Norah nat

【胜出/论坛体】橙绿今天结婚了吗


#娱乐圈    新人久×影帝咔(粉丝昵称)
#私设同性可结婚,大家不知道幼驯染
#撞梗致歉 OOC我的

1L 楼主- 胜出催婚协会
啊啊啊啊开贴了!!橙绿女孩让我看到你们!!我是绿谷亲妈粉,刚刚吃了正主糖想和你们分享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2L  绿谷我的小天使
橙绿女孩打卡!话说楼主看到了什么??今天橙绿同框了吗?!

3L  一生欧厨
蹲,坐等吃糖,楼主呢喵喵喵?别吊人胃口啊啊啊

4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来了来了,刚才太激动了,整理一下语言,楼主的是橙绿最近合作的《我的英雄学院》剧组后勤,然后今天!!小久的拍摄状态不太好,说是腰不小心撞伤了,摸摸我们小久,糖来了!!片场休息的时候,小久坐在了角落边边,然后我看见咔酱拿了个暖水袋走了过去!!楼主冒着生命危险悄咪咪的跟了过去,要知道咔酱的脾气可是公认的不好!跟着是值得的,我看见咔顶着那张干架脸,给小久 揉 腰!!!是的!!我没有看错!!本显微镜女孩还看到了小久今天穿的衬衫缝里好像有小红点!!!!!我的妈耶!!!!!!!!啊啊啊啊啊啊啊!!!!!!!!

5L  咔酱的男人
卧槽??!!!楼主你确定你没有近视或者在橙绿粮磕多了出现了幻觉?!!真的假的??是我想象的那样吗卧槽??

6L  绿谷我的小天使
!!!!!!!!!求图啊啊啊啊!!!!

7L  老阿姨想要小狼狗
求图+1

8L  爆娇小狼狗赛高
+2

9L  一生欧厨
+10086

10L  绿谷我的小天使
咔酱对我家小绿谷做了什么!!!结婚!!赶紧结婚!!

11L 橙绿一生推
我还在图书馆啊啊啊啊!!!好想尖叫!!!!

12L久久在我身下喘
别说了,我在地铁,穿的特别淑女,露出了痴汉笑!!妈的橙绿真甜!

13L榴莲头我的爱
啊啊啊啊咔咔你一定要对小久负责!!妈妈批准你们的婚事了呜呜呜呜

14L 一生欧厨
8102年了,我还在为橙绿的爱情哭泣,真他妈甜!!!!!老子可以单身,只要橙绿结婚!!!九块九我出了!!!

15L混蛋岳父
明明轰君和咔更配好吗……干嘛拉郎配啊

16L榴莲头我的爱
楼上别KY成吗?!没看到贴名吗??还有,不接受我咔右位!!!!叉出去!

17L混蛋岳父
绿谷就一个小新人,代表作还没有一篇,凭什么和咔影帝凑CP?

18L绿谷我的小天使
@混蛋岳父   什么叫和轰更配?!!圈地自萌懂不懂??MDZZ 右上角不送

19L 绿谷亲妈后援团
视频链接 凭实力说话,后入圈不代表没实力

20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怎么吵起来了?不是橙绿党自觉出去啊,再发楼主就禁言了!

21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好了!!楼主刚才偷拍到了!!![图片jpg]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哭了哭了!嘴上骂着你这个废久,手上的动作确实那么的温柔!!口嫌体正直课代表!

22L咔酱的内裤
说到口嫌体正直,谁还记得上个月天天娱乐采访的时候,那天下着大雪,咔拿着瓶很可爱的热牛奶,那种反差萌!真的是梦中情咔!其实那是小久给买的!当时小久给的时候咔还很暴躁的回了句“老子不爱喝牛奶!”结果最后还是喝完了牛奶,真香!我朋友是圈内的化妆师,亲眼所见!!

23L 咔酱的男人
后来那家奶茶店就火了,还有,楼上你是魔鬼吗起这个名字kkkk

24L 绿谷我的小天使
其实22L和23L的姐妹(兄弟)你们的名字是差不多的hhhh

25L  久久在我身下喘
小久发V博了!!!!!!我的妈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小天使!!躺在床上好诱人啊啊啊啊!好想嫁给他啊啊啊啊!!!而且满墙都是欧叔的海报!!果然是从小的欧厨!姐妹们快去看!!

26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本显微镜女孩又来了!!因为身体原因小久下午休息了,图是他拍,而且肯定是小久的房间!!经纪人现在还在公司会议室!!所以不是经纪人拍的!!咔下午也没有戏份!照片右下角有一角黄色,特别像咔上午穿的衣服!!而且床上有两个枕头!!啊啊啊啊这是同居的节奏了吗!!所以咔这个老流氓让我们小久腰疼了!!

27L 橙绿一生推
@久久在我身下喘  别想了!!小久是咔的!!好羡慕咔酱,我们小久真是天使啊啊啊啊!!!!

28L咔酱的内裤
本10年资深咔粉,看到了什么!!!书柜上第二层最中间,那片杂志里面,有咔酱的第一本写真集!!!!!黄色烫金特别骚气的那本!!!!现在已经绝版了!!我绝对没有认错!!!小时候哭爹喊娘跪着叫祖宗让老爸给我买的!!!现在还是我的珍藏版!![图片jpg]

29L 咔酱的男人
啊啊啊啊楼上的姐姐,救救孩子吧!!!!请把内容也分享分享好吗哭卿卿好想看惹!!

30L 咔酱的内裤
来来来,我私发你!!

31L 一生欧厨
今天是什么大喜的日子!!!!!橙绿显微镜女孩太优秀了!!所以我们小久其实也是咔的粉丝吗!!!那当初刚进圈的时候,小久说的有一个很憧憬的人,一直在追逐的人难道其实是咔而不是欧叔吗?!!

32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不不不,我觉得应该还是欧叔,小久也不止一次说过自己的欧叔的粉丝,而且他的房间也都是欧叔的周边!难道小久是双厨??

33L 橙绿一生推
话说,有人注意到那个镜子吗?!镜子里有个相框摆在桌上,好像是两人合照!虽然看不清脸!但是是橙色衣服和绿色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

34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卧槽,可以啊姐妹,显微镜女孩称号让给你了!!!

35L  绿谷我的小天使
所以这是幼驯染??他们好像都是G 省的!!卧槽?

36L  老阿姨想要小狼狗
进橙绿股真的不亏,不甜不要钱!!

37L 爆娇小狼狗赛高
这个贴好牛鬼啊,感觉再扒下去说不定人家的结婚证都要被扒出来了!

38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说到幼驯染,楼主突然想起,上个星期,咔的妈妈来探过班!!还给咔酱准备了个两层超大盒便当,阿姨还和咔说下层是猪排饭,我当时还想咔的饭量挺大的,现在想想一定是傻了,猪排饭不是我们小久的最爱吗?!!

39L 老阿姨想要小狼狗
所以幼驯染坐定了?!!

40L 秦岭西风
路人粉,剧组里的一个小群演,有次组里有人请喝奶茶,然后绿谷说了句“小胜不爱喝奶茶,有没有牛奶啊?”小声爆料

41L 咔酱的男人
卧槽卧槽!!就是幼驯染啊啊啊啊不然刚认识的话怎么会对我咔的口味这么了解啊啊啊!!

42L 久久在我身下喘
过年了过年了!!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43L  绿谷我的小天使
如果是幼驯染的话,那青春期发育期两个小男生一起干点什么……嗯……就像这个贴最开始的话题,我们小久的腰就是这么疼的了?!!!

44L  橙绿一生推
楼上想法真可以!!哪位太太动下笔!![递笔jpg]

45L 老阿姨想要小狼狗
已经脑补了一万小黄文了,可惜不会写,哭了

46L 咔酱的内裤
安排上了!!刚才Lo上的一个神仙太太发博说今晚动笔!!

47L 绿谷我的小天使
橙绿女孩真是突出!!还有糖吗!!我不怕蛀牙!!

48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话说,有人知道小久一直随身戴着的那个项链吗??

49L 绿谷亲妈后援团
对对对!!有点半球形的那个!!那个里面好像是可以放照片的!!

50L 咔酱的男人
会不会放的是咔酱的照片!!

51 咔酱的内裤
同意楼上的想法!!

52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这个很难证实啊,不过反正是很重要的,久没见小久离身过。

53L 橙绿一生推
差不多睡觉了姐妹们,今天的糖吃的已经够多了,橙绿女孩明天也加油鸭!

54L 绿谷我的小天使
楼主明天要加油鸭!好好打探内部消息!!

55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我的英雄学院》明天就要杀青了!明晚有杀青宴!直觉告诉我明天有粮吃,晚安了姐妹们

56L 绿谷我的小天使
每天起床第一句,橙绿结婚了没有!

57L  咔酱的内裤
楼上的姐妹,真是优秀,早上好啊!

58L  咔酱的男人
早上好!期待楼主的消息!

59L  橙绿一生推
话说,@咔酱的内裤 @咔酱的男人 你们好像总是成对出现啊

60L  咔酱的内裤
嘻嘻,是宿友啦,我带他入的坑

61L  橙绿一生推
他??所以是橙绿男孩了啊喵喵喵

62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刚拍了一场打戏,小久不小心露腰了[图片jpg]这个腰我可以舔一年!!!

63L 橙绿一生推
楼主你的显微镜眼睛呢?!!别被美色冲昏了头啊啊啊(虽然我也差不多)!看看那个内裤边缘!!!

64L 咔酱的内裤
卧槽,是我的id啊啊啊啊啊!!!!!!!!!!

65L 一生欧厨
??!!!楼上讲明白点!!

66L  咔酱的内裤
你们不记得了??大概两个月前,咔酱不小心露出了内裤边缘被网友拍到了,因为拍照角度还有灯光的问题,咔粉都以为咔酱去纹身了!都觉得咔又往不良少年的路线撒欢了,在微博底下哭着呢

67L 咔酱的男人
是的,到最后经纪人不得不出来解释这是内裤边缘,楼上的id就是这么来的

68L 咔酱的内裤
附上图片 [图片jpg]

69L  绿谷我的小天使
所以一大早久这么劲爆吗?!!

70L 橙绿一生推 
虽然昨天已经有点相信他们同居了,但是穿对方内裤这种事,怎么看怎么……甜啊啊啊啊!!!

71L 咔酱的内裤
大家快去LO给太太留言,疯狂暗示,还有,太太凌晨更的文你们看了吗?超级甜!!!!

72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所以说在剧组里真的好幸福啊啊啊啊,近距离看爱豆,近距离吃狗粮!!!!

73L 一生欧厨
楼主吃到粮要记得分享啊啊啊啊!!!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晚上分割线—————————
111L 绿谷我的小天使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楼主,拍到什么没有!!

112L 老阿姨想要小狼狗
是啊,等到菊花都谢了

113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来了来了!!!!果然我的直觉是对的!!!!!!!我先冷静冷静

114L 橙绿一生推
楼主发了再冷静啊啊啊啊!!

115L  咔酱的内裤
楼主!!!!就等你了!!!!!

116L 爆娇小狼狗赛高
土拨鼠尖叫已经加载完毕就等楼主了

117L 一生欧厨
我放弃了我的高数了,坐等楼主发糖

118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就是幼驯染没跑了!!!!!!!今天大家都很开心,然后小久是新人就得到处去敬酒,最后小久喝醉了!!!

119L  绿谷我的小天使
喝醉了之后呢?!!楼主你别说一半啊!!是我想的那样吗?!!!

120L 橙绿一生推
车开起来!!!!给太太递笔!!!!

121L 老阿姨想要小狼狗
就算真的开车了楼主应该也看不到的吧?

122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刚才太激动手滑摁了关机!!!我又回来了!!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今天咔的妈妈来接咔了!不,确切的说,是来接小久的!!我不会表述,一下是原话:
咔妈妈“小久呢?”
咔酱 “废久喝醉了,可能趴哪里睡了吧。真是废物!”
咔妈妈“要喝酒你不会帮人家挡挡酒吗??就知道欺负人家!”
咔酱 “我哪里欺负他了,是他自己太弱鸡了!”
咔妈妈锤了咔的脑袋,是的锤!!!超级萌啊啊啊啊
咔妈妈“去找人,今晚让小久和你住,不然你绿谷阿姨不放心。要是睡着了你就把人抱回来,不准弄醒人家听到没有!!”
咔酱 “啰嗦死了!!老太婆!!”
最后咔酱还是在角落里找到小久,公主抱啊啊啊啊啊啊!!!!!!!!!

123L 绿谷我的小天使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亲妈认证了啊啊啊啊啊啊!!!!

124L 橙绿一生推
楼主求照片啊啊啊啊!!!!!

125L 咔酱的男人
+1

126L  老阿姨想要小狼狗
+2

127L  一生欧厨
+10086

128L 久久在我身下喘
+身份证号码

129L 绿谷亲妈粉丝后援团
幼驯染赛高啊啊啊啊!!!!!嫁儿子了!!!!

130L 秦岭西风
路人粉转cp粉了!!!橙绿好甜!!

131L 橙绿一生推
入橙绿党真的不吃亏!!入了不上当,安利不吃亏!!!!橙绿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132L 榴莲头我的爱
过年了!!撒花了!!!现在就差发结婚证了!!!

133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更更劲爆的消息!!!!!我刚才装作服务生去送酒,听到咔妈妈对咔说:“你和小久的事打算什么时候公开?可别不对人家负责啊,绿谷阿姨都在催我了!”
咔酱:“吵死了,他还在睡呢,明天就说成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

134L 绿谷我的小天使
啊啊啊啊!!!!!期待明天的到来啊啊啊啊啊!!!

135L  一生欧厨
真的哭了!!!!橙绿真他妈甜!!!

136L 橙绿一生推
以后谁再说我们拉郎配,打爆他们狗头!

137L 久久在我身下喘
今晚不睡了,开心到天亮!!

——————白天分割线————————
166L  楼主-胜出催婚协会
公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V-爆豪胜己:[图片jpg]绿谷出久,只有我能欺负!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胜出真的甜,不甜不要钱!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谢谢!

评论(7)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